close


 

轉眼間.這已經是一年多前的紀祿了

 

謝謝Candy家族旅遊的邀約

 

讓我有了第一次的旅遊紀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萍是一路以來對我非常支持的客戶.如今的好朋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從松山機場開始紀錄

 

 

 

我們這趟旅遊.除了家族旅遊外

 

主要是二嫂的探親

 

 

 

 

夏天的金門.非常炎熱

 

老實說.不是很適合旅遊的時機

 

 

 

但重要的是.一家人可以在一起的時光.財是最重要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的行程.因為人多以跟團方式進行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家族旅遊是以這可愛的小女孩Candy命名

 

 

 

 

除了旅遊的歡樂外

 

也可紀錄到親子之間的互動

 

 

主要的行程.在金門的觀光必去的地方

 

毋忘在莒..應該是在金門當兵的阿兵哥地拍的地方

 

我第一次看到.就是從爸爸當兵時的像片上

(可惜.像片沒好好的保存.不知輪落何方)

 

 

全家福的相片.在我看來.是最有意義的相片

 

那凝聚一起的情感..非常值得紀錄

 

 

這趟旅程.我們一直在冷氣與炎熱中交錯

 

 

卻不失大家一起獲得的歡樂

 

 

 

 

名勝古蹟..我沒有紀下它的名字

我站在側拍的角度.為他們紀錄

 

 

 

 

不管是路邊好看的民房

 

 

     
  

還是吃完晚飯後.追逐夕陽的腳步

都是美麗的回憶

2012年..我們一起的金門

 

凝像攝影:Rachel麗秋(桃園)

arrow
arrow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